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部落格
新聞 節目
華人聖樂詩篇
音樂部落格 - -
---- - -
- -

曾經聽過教會幼稚園裡的小朋友,能將聖經經文唱的朗朗上口,一字不差,這真叫我驚奇,將聖經經文與好聽的旋律結合在一起,不但唱起來易學簡單,不知不覺中也將上帝寶貴的話語都背下來了,真是受益無窮。

    說到這裡,也想到我從小就愛唱,也唱的滾瓜爛熟倒背如流的愛的真諦,不也就是聖經歌林多前書十三章中的字句嗎?之前也曾聽過一位長輩唱著聖經書卷歌,把聖經舊約跟新約六十六卷書都帶進歌曲中,這樣一唱,不但記住了全部的書卷名稱,連前後順序都很清楚了。可見,經文歌真的對我們認識與記頌聖經經文有很大的幫助呢。

    古今中外,有很多聖樂作家,也都將寶貴的聖經經文帶進音樂中,藉由音樂的傳遞,讓我們更深進入經文的意義,也更熟悉經文內容。今天特別挑選了幾個華人聖樂作曲家的經文聖樂作品,特別是以詩篇為詞的詩歌。將詩帶入音樂,有更多美妙之處。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