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溫馨傳真情
新聞 節目
8月25日專訪小熊出版社姜如卉編輯分享「成為用故事表現自己的高手」
溫馨傳真情 - -
---- - -
- -
8月25日專訪小熊出版社姜如卉編輯分享「成為用故事表現自己的高手」


專訪小熊出版社姜如卉編輯分享「成為用故事表現自己的高手」

 

姜如卉分享故事就是力量,寫作表達力就是未來與世界溝通的必備戰力,別小看故事力。故事力是培養藝術性、創造性、結構性、邏輯性、情感性的重要層面。未來無論去到哪裡,都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軟實力!練習說故事能促進五感發展,而要培養創意,寫作是最簡單易得的素材。本書是你我向世界發聲,憑故事力闖出強大影響力的起點。她鼓勵大家跟著本書循序漸進不迷航,快樂寫作不傷神。讓你從小說創作、各類劇本到網路自媒體都能暢行無阻,成為大膽用故事表現自己、向世界發聲的創作高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