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10.11.做工的人 書寫如此人生~訪工地監工、作家林立青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做工的人 書寫如此人生~訪工地監工、作家林立青

1、今天訪問作家林立青,他的書「做工的人」「如此人生」樸實深沉的道出工地、以及工地以外,許多基層勞動者、服務業者,謀生活、為生計打拼的辛苦與辛酸。我們來聽聽林立青的生命故事、寫作心聲、與信仰見證。立青,你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首先請你分享,你原本是營建業工地監工,後來是怎樣的情形下,寫出「做工的人」這本書?

 

22017年出了「做工的人」,2018又出了「如此人生」這本書,立青的書十分暢銷,並且引起大家廣泛的好奇與同情,你的書幫助許多人認識在社會底層掙扎謀生的弱勢勞工族群的生活樣態。請立青分享一些書中人物的故事、一些令人感動、或悲憫、感傷的真實狀況。

 

3、你的文筆簡潔樸實,深觸人心,你是如何培養出自己的寫作功力?出書爆紅後,又面臨怎樣的壓力?

 

4、你是怎麼信耶穌的?請分享信仰見證。身為基督徒,面對這些現實的社會狀況,你有怎樣的體悟、領受?

 

5、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