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 高偉勛-Shan Hay【00:00-04:00】
傾聽音樂 - -
---- - -
- -
深入人心的R&B男聲,高偉勛,
走在音樂這條路上,他有什麼樣獨特的經歷呢
話不多的高偉勛,擁有敏銳的觀察力。以一把吉他創作,深刻描述自己和別人的故事,彷彿夜裡漫步的說書人,散發屬於自己的都會感,唱出城市裡的微「勛」情歌。
偉勛的創作,常以自己或身邊朋友的生命經歷,以及感情經驗為創作靈感。過去是許多的音樂創作、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在第二屆聲林之王,偉勛與吱吱共同創作曲《5 a.m》網路點閱率更突破百萬。
首張專輯【00:00-04:00】,將於8/3正式發行,收錄歌曲幾乎都是偉勛過去至今的創作。專輯命名,是這段時間為偉勛創作的時段,更是許多創作者靈感爆炸的時刻。
半夜的零點到四點,你在做什麼?
不管是失眠、熬夜或是工作,當播放鍵按下,偉勛用低鳴、輾轉帶著些許沙啞的磁性嗓音,在深夜時刻陪伴著你渡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