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11.22.重返榮耀生命,重建幸福家庭~訪黃國瑞&張瑋牧師夫婦(上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重返榮耀生命,重建幸福家庭~訪黃國瑞&張瑋牧師夫婦(上集)

黃國瑞牧師台大資訊工程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州香檳大學電腦博士,曾於電腦公司擔任主管,是高科技資訊人才。妻子張瑋牧師是音樂博士,如此優秀的一對夫妻,他們的婚姻家庭及親子關係,卻曾經陷入谷底,痛苦不堪。因著基督信仰,他們重返榮耀生命,重建幸福家庭。並且蒙召在美國聖荷西慕主先鋒教會牧會,後於2018年返台推動「時間銀行」工作,今天的專訪,讓我們來聽聽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兩夫妻的生命故事、信仰見證、與事奉心聲。

1、黃牧師、張牧師,兩位好!首先請您們分享信主的經過、見證?

 

2、基督信仰如何幫助您們重建幸福家庭,重建夫妻親子的關係?

 

3、您們是如何經歷呼召,放下高薪高階工作,決心委身事奉主,從事教會的牧養工作?

 

4、張瑋牧師唱新歌,敬拜中經歷怎樣的恩膏?

 

5、在下週節目中,將繼續邀訪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介紹分享「時間銀行」。節目最後,請兩位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