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輔導室
新聞 節目
Joy 分享 我們都需要耶穌 2021.03.05
空中輔導室 - -
---- - -
- -
四年前生了孩子後,我和先生經常爭吵,去年先生說他對我已經沒感覺,等孩子18歲就要和我離婚。我感恩還有14年可以跟他一起度過,我要如何改變自己?人的心,還可以融化嗎?

我父親從小在富裕的家庭長大,但後來祖父事業失敗,父親失去所有財產,以開計程車養家,媽媽因此告戒我:「有錢不好,以後不要嫁給有錢人。」所以我選擇和穩重卻不有錢的先生結婚,但婚後我發現,有錢沒錢不是關鍵,重點是「我們都需要耶穌」,才可能經營美滿幸福的婚姻!

問題解答   馮志梅 與 李玉瑛
問題:四年前生了孩子後,我和先生經常爭吵,去年先生說他對我已經沒感覺,等孩子18歲就要和我離婚。我感恩還有14年可以跟他一起度過,我要如何改變自己?人的心,還可以融化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