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0-10-14 空中藏書閣~小光點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 江乃欣小姐(小光點企劃主編)
*內容:榮獲日本最具權威性繪本獎「第24屆日本繪本賞」得獎作品《#狸貓新娘要出嫁》以在大自然中生活的貍貓的視角,描寫城鄉的相異之處。故事中也蘊含著「什麼才是文明?」的探索。
與我們同在的那片天,真的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嗎?由日本國民詩人谷川俊太郎推薦,帶孩子反思都市文明發展與環境的現代寓言《#打造天空》,閱讀的同時也請抬起頭來看看真正的藍天吧!
勇氣是什麼? 是不害怕孤單與黑暗,還是勇敢地展翅高飛?謝謝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暖心繪本,透過《#收集勇氣的小老鼠:害怕時,就去找起司吧!》書中小主角,在品嚐美味的起司前,為我們收集了”心動隨即行動”的勇氣 !
2020波隆那童書展新人大獎、英國麥克米倫出版社高度推薦獎的新銳童書插畫家葡可‧寇波(Puck Koper),以簡單的線條描繪了一個充滿幽默、細節且極具設計感的繪本《#你妹妹在哪裡?》,讓孩子跟著故事主角一起睜大眼睛找一找,結局絕對讓您莞爾一笑。
本週三晚上8:00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將邀請小光點企劃主編 江乃欣小姐親自分享剖析這四本優質好書,歡迎按時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