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蕭祥修牧師:執行上帝旨意的教會2020-10-25
永恆的財富 - -
---- - -
- -
教會不只是在供應與服務信徒、甚至不只是傳揚福音與宣教;教會,更是基督藉以統管萬有的媒介!

【以弗所書1:22-23】(現中修訂版)
上帝又使宇宙萬物屈服在基督腳下,以他為教會的元首,統御一切。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充滿宇宙萬物的那位基督所充滿的。

教會不只是在供應與服務信徒、甚至不只是傳揚福音與宣教;教會,更是基督藉以統管萬有的媒介!

1. 上帝永恆的旨意,就是要基督藉著教會 統御萬有。
2.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所以教會的本質就是要執行基督的 指令。
3. 蒙福的教會生活,就是與眾聖徒一起學習遵行 神的旨意,使 天國降臨 在地如在天。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