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部落格
新聞 節目
傳統詩歌 萬福源頭
音樂部落格 - -
---- - -
- -
萬福源頭 詩歌聆賞

音樂部落格 傳統聖詩篇

萬福源頭


後來,撒母耳在米斯巴和善之間立了一塊石頭,說:「上主一直幫助了我們」,於是 叫這石頭做「以便以謝」,意思是「幫助之石」。(撒上7:12) 

——————————————————————————————

聖經中描述先知撒母耳立一塊了「以便以謝」,紀念上帝的豐盛恩典。也成了羅伯。羅 賓遜紀念上帝救恩的感謝,發自內心,深刻情感寫下的「萬福源頭」,傳唱至今兩百多年, 更帶給人們無數感動。 

新的一年,所有的事物,包括我們自己,都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仔細思想,所有萬事萬物的起頭,不就是從天父上帝來的恩典嗎?

音樂部落格傳統聖詩篇,特別為朋友們選了一首優美的古老詩歌,萬福源頭。不僅是詩歌帶給人們的感動。詩歌作者奇妙的生命故事,更激勵人心。

全能真神,萬福源頭,懇求使我常歌頌,主賜恩惠如川長流,,應當高歌主恩寵。願主教我美妙樂章,猶如天使主前唱,讚美救恩如山穩妥,救主慈愛無限量。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