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在家自製環保堆肥——環意用創意與科技促進田園城市 2020-11-23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環意有限公司擁有專利「RE Green 居家製肥機」+專利「抑臭酵素包」,可輕鬆在家製作肥料,產品既實用又美觀,且無臭防蟲的設計,讓居家「廚餘」變成「有機肥料」,達到食物零廢棄。
1.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以及目前的創業項目
2. 過去的主修是什麼?有怎樣工作經驗?是什麼原因讓您想進行現在這個創業項目?
3. 目前產品最大的特色為何?有沒有同質性的競爭對手?
4. 一開始曾經遭遇過什麼困難?是如何克服的?
5. 新冠肺炎帶給你們什麼樣的衝擊與影響?有無看到新的商機和機會?
6. 現在是個網路的時代,有沒有特別的行銷手法?如何提高品牌忠誠度與回購率?
7. 之後還有什麼新的計劃?
8. 給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些建議。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