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藝文生活家 2020-11-25 以圖像語言呼喚世界-image3 書系(上)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吳文君小姐(大塊文化 image3責任編輯)

*內容:

當全球各地的圖像語言呈現前所未有的價值與重要性時,大塊文化的image3 品牌書系提出了‘’以圖像語言呼喚世界‘’的理念,在圖文的迷霧森林裏,開啟了成人觀看繪本的新視界。
連續兩週的週三晚上8:00在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裡,image3責任編輯 吳文君小姐除了分享自己的編輯情緣外,也帶來該書系作品。
今晚先談的兩本好書分別是:
#漢賽爾與葛麗特》裡,文字與圖像所撞擊出來的黑色魅力如何再現經典。以及來自挪威的兩位作者,以如詩的文筆、如幻的圖像,述說了一個女孩與至親在海上綺麗的遭遇,以及內心深沉的低語《#我要和你在一起》,歡迎收聽!
収聽方式
1.當天8:00pm電台首播,網路捷徑:http://www.goodnews.org.tw/live_goodnews_new.htm
2.隔週收聽:請至佳音電台官網/下載區/點選"藝文生活家"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