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健康館
新聞 節目
2020.12.16.活力婚姻與身體保健-1-訪邱維超醫師、延玲珍博士
佳音健康館 - -
---- - -
- -
活力婚姻與身體保健-1-邱維超醫師、延玲珍博士

邱維超醫師--前長庚醫學中心腫瘤專科資深主治醫師、台北市社區醫療群家庭醫師,2018年榮獲杏林獎表揚,現為社區診所「邱醫師診所」院長及「真愛家庭」協會副理事長。除了投身醫療工作,更與妻子延玲珍博士一同致力於「真愛家庭」協會的志工服務工作。延玲珍博士是「真愛家庭」協會執行長,好消息電視台家庭事工部創部主任,是專業的婚輔專家。醫者心、社福愛,是他們夫妻長年服務奉獻的工作願景與內容。

 

活力婚姻與身體保健,是邱維超醫師&延玲珍博士賢伉儷推動的「活力夫妻幸福生活與健康保健之道」。以保養人體十大生理系統比喻,作為維護經營婚姻的十大法則系統。我們將以兩集節目濃縮內容,與聽友分享這套課程的精采提要。

 

人體十大生理系統有:皮膚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內分泌系統、性生殖系統、泌尿系統、心血管系統、腦神經系統、免疫系統、骨骼肌肉系統。

 

今天節目,將先來談談皮膚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內分泌系統、性生殖系統,在活力婚姻的經營,與身心保健的比喻與運用。

 

*皮膚系統的功能vs婚姻皮膚的維護與保養

*消化系統的功能vs婚姻消化的維護與保養

*呼吸系統的功能vs婚姻呼吸的維護與保養

*內分泌系統的功能vs婚姻內分泌的維護與保養

*性生殖系統的功能vs婚姻性生殖的維護與保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