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12.20.品嘗在地農產手作原味、尋求生活真正好滋味~訪Wagi野食廚房主人Apple Jia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品嘗在地農產手作原味、尋求生活真正好滋味~Wagi野食廚房主人Apple Jia (賈維平弟兄)

1、今天訪問Wagi野食廚房主人Apple Jia,請他來分享「WAGI野食廚房」手作原味食品誕生的故事,他的信仰見證、創業夢想與精彩的生命故事。

嗨!Apple Jia,賈弟兄,你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首先請你介紹「Wagi野食廚房」是一間怎樣的廚房?它誕生的故事?wagi是什麼意思?

2、你是清華大學物理系畢業的理工科人才,太太是外文系,你們夫妻倆怎麼會創立Wagi野食廚房?你從物理、國際志工、到經營「Wagi野食廚房」的生涯故事?

3、你是怎麼信耶穌的?請分享信仰見證。

4、「Wagi野食廚房」如何連結小農?如何研發有特色的產品?如何推廣食農教育活動?請舉例分享一些產品故事與見證。

5、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