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1.01.10.從人體醫學研究看見上帝創造的奧妙~訪醫學博士陳甫州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從人體醫學研究看見上帝創造的奧妙~訪醫學博士陳甫州

陳甫州博士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化學暨生化系博士,曾擔任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學研究部研究員30年,並兼任幹細胞研究中心主任,也是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教授;專長為神經幹細胞治療研究。由於關心「鎂」在人體的重要功能,陳教授和許多學者專家於2019年成立台灣鎂營養素協會並擔任第一屆理事長。這位醫學博士,幹細胞研究專家、鎂營養素專家,是怎麼樣認識耶穌呢?基督信仰如何更新他的生命呢?今天節目邀訪陳甫州博士,聽他分享信主見證、生命故事,也請他談談醫學專業與身體保健。

1、陳博士,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您的專長是神經幹細胞治療研究,首先請您分享,您是如何從幹細胞的研究,看到上帝創造的奧妙?

 

2、談談您自己信主的見證與經歷?

 

3、近年來您很重視鎂營養素的研究,請您簡要說明「鎂」的重要?

 

4、信主後,您願如何發揮醫學恩賜與個人專長,服事神,榮神益人?

 

5、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金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