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溫馨傳真情
新聞 節目
12月15日專訪經濟部水利署王藝峰副署長分享「目前水情現況及節水的重要」
溫馨傳真情 - -
---- - -
- -
12月15日專訪經濟部水利署王藝峰副署長分享「目前水情現況及節水的重要」

專訪經濟部水利署王藝峰副署長分享「目前水情現況及節水的重要」

 

Q:台灣真的缺水嗎? 像上週北部也有下了蠻多天雨,怎麼台灣還在說缺水?

Q:我們都知道水很重要,人可以3天不吃飯,但不能3天不喝水,水非常重要,但台灣人卻總覺得不缺水,甚至有時中南部還為淹水所苦。缺水對台灣有什麼影響?為什麼水利署要宣導節水?

Q:人造雨有沒有效?最近好像也都沒聽說有任何人造雨的執行計畫,誰來決定要不要進行人造雨?

Q:今年因颱風偏少導致豐水期降雨量為往年平均的一半,桃園石門水庫、南部曾文水庫近期蓄水率持續下探,而石門水庫蓄水量也寫下27年來最低紀錄。請問水利署針對水情吃緊是否有相關的因應措施?

Q:有沒有什麼省水小撇步可以教聽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