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溫馨傳真情
新聞 節目
1月07日專訪唐氏症患者林哲立和父親林進賢先生分享「開心的唐寶寶」
溫馨傳真情 - -
---- - -
- -
1月07日專訪唐氏症患者林哲立和父親林進賢先生分享「開心的唐寶寶」

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哲立爸爸林進賢在公司擔任高層,那年同時間一面處理公司的難關,一面又遇老父親欠下鉅款而盼了好久的長子哲立也被診斷為唐氏症寶寶,林進賢和太太陷入人生最艱難的課題,所幸感謝身旁許多的貴人和哲立老師們的協助,讓這個家翻轉為幸福的家庭,哲立爸爸後來擔任扶輪社社長帶普哲立和全家人一起投身公益!

 

罹患唐氏症目前就讀方曙高工資源班的林哲立渾身充滿跳舞細胞,隨音樂翩翩起舞,在舞台上展現超強台風,多才多藝的他,曾拿下全國身心障礙者才藝大賽北區冠軍,今年從大溪國中畢業時更風光領市長獎,他說,升上高中想學街舞,透過舞蹈散播歡樂與正能量。

後台林媽媽打點哲立要上台前的一切,化粧穿衣都有媽媽的協助,但一旦聽到音樂聲,林哲立馬上全身擺動,舉手、投足、旋轉,開心跳起印度舞,眼神充滿自信、架式十足。從小學4年級開始學舞的林哲立,感謝老師帶他進入跳舞的領域讓他感到自信。

林哲立父親林進賢說:「哲立是上天送給我們家最好的禮物!」照顧唐氏兒的過程確實辛苦,但每次看到兒子跳舞快樂的模樣,讓他深感驕傲,未來不管哲立要跳舞或要當街頭藝人,他都將扶助兒子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