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專業經理人開拓新事業,也是一種「創業」 2021-02-22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創業,但每個人都該「創新」。我們來聽聽這集的主角Lily和正木,是如何做到集團內部創新的。
1.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以及目前的創業項目.
2. 過去的主修是什麼?有怎樣工作經驗?是什麼原因讓您想進行現在這個創業項目?
3. 許多知名日本品牌都已經進駐台灣,你們現在納入的商品特色與優勢為何?尤其他的類似同業競爭嗎?
4. 一開始曾經遭遇過什麼困難?是如何克服的?
5. 新冠肺炎帶給你們什麼樣的衝擊與影響?有無看到新的商機和機會?
6. 你們好像有實體的店面,為何有此規劃?不擔心租金太高影響獲利嗎?還是這是不得不為的佈局?
7. 之後還有什麼新的計劃?
8. 給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些建議。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