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大講堂
新聞 節目
百年企業再創生/郭元益第五代接班人郭建偉暢談百年企業新方向2021.01.27.
職場大講堂 - -
---- - -
- -

根據調查,台灣企業經營出現重大危機,有六成企業沒有接班人計畫。諸多原因之一是下一代有自己的想法,想要開創自己的舞台,而不願接手家族事業。

但有一家百年企業卻沒有這樣的危機,1867年發跡於台北市士林文林路,從路邊叫賣,到如今超過十幾億營收。今天節目特別邀請超過155年,台灣最長壽的糕餅業者郭元益食品,第五代指定接班人郭建偉副總經理,暢談百年企業如何在傳統中創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