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1.02.14.促進台以交流合作,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訪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暟能頤恩集團負責人林榮恩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促進台以交流合作,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訪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暟能頤恩集團負責人林榮恩

今天節目邀訪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暟能頤恩集團負責人林榮恩弟兄,從他的事業觸角:創投、經濟、金融、教育、文化、科技、農業、環保、能源….等等,台灣與以色列的交流投資合作,正蓬勃的展開,猶太人與華人將更多交流分享各自悠久的歷史經驗與生命智慧,造福世人,迎向未來,一同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這是林榮恩的願景,是他全力以赴的使命。今天,一起來聽聽林榮恩的生命故事、他那令人振奮的台灣以色列交流投資合作的宏圖大略、猶太人充滿智慧的教育之道、與他對後疫情時代的觀察、建言,都是我們訪談的重點。

1、林榮恩弟兄,您好!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先來介紹您自己吧!您曾任科技業、金融業高階主管、高級顧問,活躍於金融科技創投界,後來是怎樣的情形下,自己創辦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呢?

2、請分享信主見證,信主前、信主後,生命的翻轉與改變?

3、請分享您創辦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暟能頤恩集團、頤恩萬國教育中心的願景?

4、為何以色列創新能力如此優秀,令全球稱羨?教育文化,攸關國力與民族興衰。請舉例分享猶太人的教育智慧?華人如何擷長補短?

5、世局動盪,台以合作交流如何走在合神心意的方向?您對後疫情時代,未來時局發展的觀察與建言?神兒女的使命?

6、節目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