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1.02.28.從小鯨魚的故事說起~訪楊鈞善吳玟萱夫婦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從小鯨魚的故事說起~訪楊鈞善吳玟萱夫婦

今天節目邀訪楊鈞善&吳玟萱夫婦,他們夫妻一起創作「我們的小鯨魚」中英日三種語文的繪本故事書。希望透過這個繪本故事,與人分享他們的信仰見證,與生命故事。

 

1、均善、玟萱,你們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先來說說小鯨魚的繪本創作故事吧!這是你們夫妻一起創作的頭一本繪本故事書?為何會有創作這個繪本的想法?「我們的小鯨魚」說的是什麼樣的故事?

 

2、先生寫文本,太太繪圖,透過這本繪本,想要傳達的心聲?為何用中英日語?創作心得與出版迴響?

 

3、請分享您們的信仰見證、信主經過,生命翻轉的故事?

 

4、鈞善從事建築與室內設計,還開了一家「初心者」咖啡店,談談工作與生活點滴?「初心者」咖啡店的初心?

 

5、也請玟萱來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點滴、家庭生活花絮?

 

6、節目最後,請兩位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