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重新債出發
新聞 節目
2021.02.08.第二堂課:創業失敗、車禍賠償、卡債越滾越大!小資女如何奮力圖存,解決債務大難關?
重新債出發 - -
---- - -
- -

【重新債出發~逆轉財務危機的13堂課】節目前言:

民國97年立法院通過「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立法精神在於給欠債者一條活路。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靈糧堂社會關懷處、卡債受害人自救會、佳音電台,為幫助債務人勇敢面對債務,有效解決債務問題,從情理法、身心靈各個面向,提供法律諮詢扶助、社會關懷扶持,特別企劃製作本節目,邀請司改會董事長、法律扶助基金會催生者、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發起人林永頌律師主講,以13堂課一系列專集節目,幫助社會大眾了解如何解決債務問題,提供扶助管道,給與社會關懷、全人關懷,期能實質有效的解決債務危機,幫助陷入債務、財務困難的人,找到一條活路,重拾信望愛的人生。

 

第二堂課:創業失敗、車禍賠償、卡債越滾越大!小資女如何奮力圖存,解決債務大難關?

1、家菁創業失敗,又要幫爸爸賠付車禍賠償金,向多家銀行以卡借款,卡債越還越多、越滾越大,她該怎麼辦?

2、家菁屢屢遭到資產管理公司催債,遭到扣薪,生計更加困難,不得已改採領現金、無勞健保的工作,過著越來越困頓的生活。黑暗似乎無盡頭,她的身心狀況如何呢?

3、卡債受害人自救會,成立的經過?卡債受害人如何自救?

4、律師建議家菁採用「更生」的方式,解決債務。「更生」是怎樣的一種還債辦法?

5、夫債妻要還、妻債夫要還嗎?請律師說明「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兩次大修法的重點?

6、經過「更生」,重獲新生!家菁現在結婚生子,重建信望愛人生。

*債務問題有法可解,若您有債務問題,司法院捐助成立的法律扶助

  基金會提供免費律師提供協助,法扶全國專線412-8518幫你一把,

  412-8518幫你一把,手機撥打請加02

*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由債務人和專業顧問共同組成的自救團體,爭

  取債務人生存權,健全社會公平正義,每月於台北固定2次定期會

  議,提供諮詢,歡迎出席,聯絡專線0933-922-984

*台北靈糧堂社會關懷處,長期關懷陪伴債務朋友,2369-5520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