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1.02.21.「脈絡之間」福山子安行個展專訪~訪傳播學者、繪畫創作者蔣安國博士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今天節目邀訪傳播學者,同時也是繪畫創作人蔣安國博士。他的畫展「脈絡之間」福山行子安個展,將於02/23~03/07在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華翠館展出.(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子安,本名蔣安國,國立政大新聞所博士,曾在銘傳大學、佛光大學、文化大學、淡江大學、臺北市立大學等多所大學專任或兼任副教授。2020年於文化部公職退休後,醉心於繪畫,同時修習國畫與西畫。其畫團扇作品,內容中西並包,獲台北市霞客咖啡廳長期邀請展出。今天邀訪蔣安國博士,談繪畫,談人生,分享生命故事與信仰見證。

1、蔣博士,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恭喜您即將於2/23~3/07在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華翠館展出「脈絡之間」福山行子安個展。您是知名的傳播學者,2020退休後開始醉心於繪畫,談談自己華麗轉身,成為繪畫創作者的奇妙過程?游於藝,心靈的收穫與擴展?

2、請介紹「脈絡之間」福山行子安個展,畫展內容、特色、意涵?請舉幾楨畫作為例,解說畫境、技法?筆名子安,有何寓意?

3、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人生不斷成長學習,追求真善美聖,您是基督徒,請分享信仰見證、生命故事,與繪畫創作,美化人生的美妙收穫?

4、節目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句。

5、其他。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