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遇見美麗-專訪財團法人基督教臺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院長江秀圈博士(下)-2021-03-06
遇見美麗 - -
---- - -
- -
專訪財團法人基督教臺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院長江秀圈博士(下)-分享她與伯大尼兒少家園的美麗故事。

伯大尼,在聖經中是一個很特別、很重要的地名,它是一個蒙主耶穌憐愛且賜福之地。主耶穌的足跡多次走遍此地,安慰幫助眾多貧苦弱勢的人。

 

伯大尼兒少家園創立至今61年來秉持基督大愛,給失依無助的孩子一個穩定、溫暖的家,給予教養、保護、未來生涯規劃並培育他們成為健全有為之公民。伯大尼兒少家園夥伴們無論在「兒少安置工作」、「兒少心理諮商輔導工作」或「專業人力培訓工作」上,都竭盡所能的做到最好,只為了關愛及陪伴上千名受照顧的兒童及少年們重拾生命價值。

 

202059日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會聘任在美國西雅圖從事兒童培訓與家庭工作20年的江秀圈博士,回國擔任新任院長。江秀圈院長接任後,將帶領著夥伴透過「來樓」新大樓、新團隊及新方向;成為未來台灣兒少福利的堡壘,造福更多失依及有需要的兒童少年和家庭,用神的愛與人的愛帶領他們一生的道路。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再次邀請 財團法人基督教臺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院長江秀圈博士分享她與伯大尼兒少家園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