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傳道書11 康來昌牧師 20210328
清醒的心 - -
---- - -
- -

今日經文 傳道書 11

 智慧人的作為


11:1 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
因為日久必能得。

11:2 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
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

11:3 雲若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
樹若向南倒,或向北倒,
樹倒在何處,就存在何處。

11:4 看風的,必不撒種;
望雲的,必不收割。

11:5 風從何道來,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你尚且不得知道;這樣,行萬事之上帝的作為,你更不得知道。
11:6 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
11:7 光本是佳美的,眼見日光也是可悅的。
11:8 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要來的都是虛空。
對年輕人的忠告


11:9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時當快樂。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歡暢,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上帝必審問你。
11:10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

 

以上經文引用自《台灣聖經公會》

https://cb.fhl.net/index.html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