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1.03.28.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訪林永頌律師(永信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司法改革基金會董事長、法律扶助基金會催生者、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發起人、佳音電台「重新債出發」節目主持人)
佳音會客室 - -
---- - -
- -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林永頌律師(永信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司法改革基金會董事長、法律扶助基金會催生者、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發起人、佳音電台「重新債出發」節目主持人)

今天節目邀訪司改會董事長、法律扶助基金會催生者、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發起人、佳音電台「重新債出發」節目主持人、永信法律事務所林永頌律師,請他來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身為律師,如何按神的心意,活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豐盛人生。

1、林律師,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這是一段精心分享的時刻,來聽聽您的生命故事,信仰見證。先請您分享信主的經歷?信心生活中,誰曾經帶給你好榜樣?發揮愛的影響力?

2、談談您選擇讀法律,成為律師,是懷抱怎樣的心志與抱負?

3、您推動司法改革、法律扶助、發起成立卡債受害人自救會,關懷弱勢,伸張公義。一路走來的甘苦點滴?有哪些特別椎心、難忘的事?身為律師,如何按神的心意,活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豐盛人生?

4、工作這麼忙,如何經營維繫婚姻家庭的幸福?

5、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