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X《複身犯》監製林秉聿專訪2021-03-13
藝論紛紛 - -
---- - -
- -

 
首播時間:2021/03/13 pm1:05
請記得進戲院看戲!
「不要管這個世界怎麼看你,你都要相信你自己。」
這是電影《複身犯》念茲在茲的核心,但這不是部勵志電影,反倒是從人性的脆弱去成就故事的哏概。
集結了老中青三代演員、實力派影帝與優質新演員的投入,我們感受到了《複身犯》於選角時的用心,一人分飾多重人格的楊佑寧,此次令所有觀眾驚艷不已。本集節目為大家邀請到《複身犯》監製林秉聿,幕前幕後故事一次說給你聽!
 
關於《複身犯》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