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藝文生活家 2021.03.17小魯文化好書分享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薛巧妮小姐(小魯文化編輯)

內容:

什麼樣的好書,讓你我在享受閱讀的樂趣外,還能揮別錯用標點符號的痛?
俗語說:「萬丈高樓平地起」,這回透過精心設計的兒歌閱讀,自己的文字城堡自己蓋!
今晚八點在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中,將邀請小魯文化的薛巧妮編輯透過《奇文妙語童話小鎮:標點符號這一家》與《兒歌識字》系列的優質出版品,陪伴大小朋友們進入翻轉式的語文學習天地。歡迎收聽!
<書目簡介>
#奇文妙語童話小鎮:標點符號這一家》
有別於制式化的標點符號學習法和延伸活動,謝鴻文老師以多元豐富的教學經驗,加上兒童戲劇專業背景與兒童文學作家的想像力,誕生出這本內容、版面活潑精采好讀的橋梁書!
#兒歌識字》系列
結合李光福老師超過三十年的教學現場經驗,用部件學識字加上形、音、義兼顧的故事兒歌,幫助孩子一網打盡相關的生字!《兒歌識字》系列將在每一本書帶入一座世界建築,讓孩子學習世界知名建築的精神,搭蓋自己的文字城堡。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