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藝文生活家 2021.04.21專訪繪本職人賴嘉綾老師談《動物們的讀書會II: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4》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賴嘉綾老師(繪本職人)

*內容:

從身為母親陪伴小孩閱讀,之後成為一位致力推廣閱讀的繪本職人賴嘉綾老師,當人們介紹她的各項與繪本相關頭銜時,她總還是自謙自己只是”繪本大神的跑跑腿”(這跑跑腿可是多少心力與經歷的累積,才能對各樣類型繪本的熟悉度如數家珍呀!)
閱讀嘉綾老師的書就像是進行一趟自由行,她在書中提供海量般的資訊,就像是面對旅程中,應接不暇的美景,當下吸引自己目光的就駐留久些,暫時錯過的也不用惋惜,有緣終究再相會。(如同生命裡觸動自己的那一本書,總是會在最合適的時間點出現。)
今晚8:00的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裡,繪本職人賴嘉綾老師將帶領大家在動物們的讀書會裡盡情遨遊,歡迎收聽!
[新書介紹]
 《動物們的讀書會II: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4》是「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第四本「動物主題」的續集,這本是以大型動物為主角。由〈伊索寓言〉篇開始,以〈動物園〉篇結尾,完整介紹十二種動物的相關繪本,其中穿插十位繪本作家介紹,帶領讀者探索繪本名家的創作歷程與背景,讓閱讀更豐富與流暢。書中所介紹的繪本與名家,可以幫助讀者在浩瀚繪本書海中開啟一扇窗。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