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1.05.19 好書分享:《騎著恐龍去上學》《騎著恐龍去圖書館》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劉思源(兒童文學作家)

*內容:

一個終日與文字為伴的人,悠遊於編輯與兒童文學領域多年,現為專職作家的劉思源老師為何以恐龍為主要角色,創作這兩本經典的《騎著恐龍去上學》《騎著恐龍去圖書館》?
而圖畫風格鮮明的繪者林小杯如何運用趣味及想像力,以小雷龍這個不可思議的角色,帶領讀者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除了內頁之外,這兩本繪本在裝幀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今晚八點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將邀請兒童文學作家劉思源老師透過好書分享:由圖畫書中看見孩子的純真與力量!歡迎收聽。
<書籍簡介>
《騎著恐龍去上學》
騎著恐龍去上學真的很神氣!小雷龍不但不會排放廢氣、製造噪音,而且還很環保。不過,巨大的身軀也帶來不少困擾。牠走在路上會撞到天線,馬路被牠走過後需要修理,大大的尾巴還會不小心把東西給掃壞,學校因此接到好多好多罰單,最後居然把小雷龍給禁足了!!學校裡的孩子都好傷心,他們有辦法再跟小雷龍相聚嗎?
《騎著恐龍去圖書館》
小雷龍載著米米、可可和飛飛,跑啊跑地趕到圖書館了。可是,小雷龍身體太大,又沒有圖書證,不能進去聽故事,怎麼辦呢 ? 故事奶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