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1.版繹時代 - 2021桃園國際版畫展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  林仁信(岩筆模MBmore創辦人/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講師)與藝術家陳毓辰

 *內容:

Print Out Times - 2021 Taoyuan International Print Exhibition
「桃園國際版畫展」延續2016年的活動氣勢,在今年(2021)於桃園展演中心再次盛大舉辦,去年遭遇的疫情挑戰雖有趨緩,2021年仍處於後疫情的時代氛圍中,今年的桃園國際版畫展即以「版繹時代Print Out Times」為題,呈現跨媒材與版印形式的擴展,展現版畫藝術的多元面貌。
本次桃園國際版畫展邀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澳洲、孟加拉、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等共13國優秀的版畫創作作品,以及國內不同世代的版畫創作者,透過國際版畫展的交流,重新取樣檢視我們如何看待當下的時空意義,如何以版畫創作來回應、重新衍繹目前充滿各種詭譎多變的疫情樣貌及處境。
早期版印技術的發展,來自於知識傳播的需要,隨著時代的演進與新科技的發展,版畫藝術也不斷地改變呈現的樣貌。版畫特有物質性、實體的樣貌傳佈分享藝術素養的特質,輕易的進駐人類的居所與生活空間,是其它類型的藝術創作媒材較為少有的,此種仍以平面物質的姿態潛行於居所空間的大眾特質,特別能由集聚各個個體的關注,顯現當下的時代意義。
「版繹時代 - 2021桃園國際版畫展」由桃園文化局主辦,中華民國版畫學會承辦與執行,透過展覽、相關講座與版畫工作坊,讓參加民眾深入淺出了解版畫藝術,親身體驗版印的樂趣並應用於生活中。
相關展覽內容,請於5/26(三)晚上8:00収聽佳音聯播網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中將邀請策展人 林仁信 Lin Ren-hsin (岩筆模MBmore創辦人/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講師)與藝術家陳毓辰 分享介紹。
[最新更新2021.05.16]
因近日疫情升溫,桃園地區展館即日起關閉,故桃園國際版畫展開幕活動「取消」,展場開館時間調整以桃園文化局公告為主。
做好個人的防護措施,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希望台灣疫情早日渡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