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人生伸展台上的勇敢步伐 2021-08-21
遇見美麗 - -
---- - -
- -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晨瑜
成為一位職業模特兒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期待自己能高挑、纖細、溫柔、肌膚白皙,因為這些都是美麗的象徵。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晨瑜,她就是女孩們心中想望的模特兒學習榜樣。

珮雯在2016年11月訪問了晨瑜,美麗的她分享: 懷二女兒到第二十七週時,出現了妊娠毒血症,血壓已飆到兩百二,如果不馬上引產,母親也會有生命危險,但她請求醫師:「先安胎救孩子。」母愛的偉大,也讓「巴掌仙子」貝貝成為了晨瑜心愛的小女兒。

撐到必須插管進行生產的晨瑜,渾然不知生產過程,產後仍因肺浸潤而無法拔管,然而睜眼第一件事,就是寫紙條問醫師孩子在哪裡。產後三天,終於可以拔管轉到一般病房。晨瑜撐著疼痛的身體,扶著醫院走廊扶手,邊哭邊往小兒加護病房走去;這段路,她每次想起仍覺得比馬拉松還要漫長。珮雯現在想起依舊感動。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黃晨瑜,人生伸展台上的勇敢步伐。
晨瑜深信每位母親,都會影響女兒將成為怎樣的女性;她希望以獨立的言行思維做女兒的榜樣,讓她們有能力鎖定自己要走的路,有本事過得快樂。現在的晨瑜透過她時尚藝術的專業,教導每位女孩珍愛自己並在人生伸展台上勇敢邁步。珮雯也希望聽眾朋友多多支持,在臉書搜尋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透過各類課程支持鼓勵晨瑜這位堅毅又活出自我的偉大母親。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一書的版稅珮雯也將捐贈給「基督教台北市伯大尼兒少家園」。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