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每次遇見,都是學習 2021-12-18
遇見美麗 - -
---- - -
- -
「遇見」系列節目製作人呂美玉(小玉)

「每次遇見,都是學習。因為每多看見一種選擇,就多了一個喜歡生活的可能。我們一起從青春到白髮,遇見好生活的每一種樣子。」這是「遇見」影音YouTube的核心精神,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珮雯從跨領域成為一位媒體人至今己十年了。從主持廣播節目「美麗年代」及「遇見美麗」節目開始,走進每位來賓的生命,而每位受訪的無私分享也深深影響了我和聽眾朋友的生命。我也開始將用聲音呈現的美麗故事轉化為文字,書寫著她們「因愛而勇敢」故事,著作了《愛無限大:從負數到富有的幸福練習》、《愛的禮物:單親媽媽的心靈十三堂課》及《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三本書,這些姐妹們用眼淚與歡笑交織出無比瑰麗的女性面貌,每一天都熠熠發光,照亮每一位讀者的心靈。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遇見美麗節目十年了,我們從聲音到文字,不斷的積累能量與美麗故事,在滿十年之際,在YouTube開設了「遇見」頻道,期盼和每位朋友透過「遇見」,看見更多美好生活的選擇,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遇見」系列節目製作人呂美玉(小玉)和我們分享小玉和珮雯在「遇見美麗」節目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