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輔導室
新聞 節目
問題解答 馮志梅 與 妍齡(1、2),馮志梅 與 李祺(3、4) 2022-12-02
空中輔導室 - -
---- - -
- -
1、我和丈夫是周末夫妻,我希望他可以回到和我一座城市工作,或者我去他的城市,但丈夫均不同意,我是不是只有交托?放下我的掌控?
2、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常因為我的不安全感,造成爭執。他認為親密關係只要「你情我願」就好了,要如何溝通關於神不允許婚前性行為之事呢?
3、 我規定孩子要讀完聖經進度才能看卡通,親子關係因此緊張,我太害怕孩子吸收許多世界的價值而失去信仰。請問在孩子小時候怎麼進行真理的教導?
4、之前我和先生分居,去年底復居 兒子6歲。兒子最近常常會學爸爸脫口而出一些難聽的話,我很努力的在為孩子建構屬神的價值觀、但好像趕不上老公拆毀的速度,兒子會跟爸爸說,爸爸你不要講這個。我覺得我把兒子帶回來跟他生活,是不是害了孩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