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4.30夫妻同心教導孩子養成好品格,照顧失智婆婆十年不喊累,三 代同堂主愛滿溢,大有能力真神奇~訪廖三利&呂元虹夫婦(下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訪廖三利&呂元虹夫婦(下集)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節目以兩集專訪,邀訪台

北真理堂廖三利弟兄、呂元虹姊妹夫妻倆分享愛的故事,愛的見證。

他們夫妻倆從相識相戀,到走入婚姻、建立家庭,教養孩子,長期投

入家長會志工團,熱心推動品格教育、性別教育,關心兒童青少年,

也關注長輩,照顧家中失智長輩長達十年之久,他們的家是愛的基

地,充滿主的愛與溫暖,這對夫妻也希望把主愛傳揚,用愛來建造這

世代,一起來聽廖三利與呂元虹愛的見證分享。

1廖三利弟兄、呂元虹姊妹,您們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首先請元虹與三利各自先來分享信主見證?認識主、經歷主的見證?信主之後的生命有甚麼不一樣?

2、再來聊聊你們的愛情故事吧!上帝是如何把你們兩個人配在一起的?從相識相戀到進入婚姻的恩典見證?

3、在婚姻中的磨合、成長?如何用對愛之語?為何如此看重家庭?

4、對孩子的教養?長期投入家長會志工團,如何盡力幫助下一代建立好品格?身為家長,對性別教育的懇切建議?

5、你們照顧家中失智長輩長達十年之久,照顧失智者經驗談?為何您們說全家因此大大蒙福?這其中的恩典見證?

6、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