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6.04隱基底希望小舖欣欣向榮,社會企業為自立少年找到出路~訪社團法人隱基底全人關懷協會創辦人林美秀師母與受輔同學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隱基底全人關懷協會創辦人林美秀師母,請她來分享如何透過自力更生的社會企業,幫助社會邊緣人,迷途知返的青少年重建充滿希望的人生。我們來聽聽林美秀師母創辦隱基底全人關懷協會的恩典見證、經營社會企業的想法、作法、一路走來高低起伏的經驗談。也來聽聽接受輔導自力更生同學的感恩心聲、信仰見證。

1、林美秀師母,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三年多前,隱基底全人關懷協會.鷹之家剛成立時,我曾訪問您分享願景。三年來以社會企業的經營模式,逐漸站穩。隱基底協會「希望小舖」可說是欣欣向榮。首先還是請林美秀師母介紹您成立隱基底協會的緣由?為何以隱基底命名?

2、隱基底協會又名「鷹之家」,何謂『鷹架理論』?隱基底社企平台的運作模式,是如何運行?三年來遇到疫情爆發,有受到影響嗎?經營社會企業的甘苦談?經驗談?心得分享?目前發展狀況?與顧客消費者的互動點滴?感恩見證?

3、如何幫助社會邊緣人,特別是迷途知返的青少年,在這份工作中重建人生?請分享隱基底協會如何在主愛中互相扶持,自力更生?請接受輔導自力更生的同學分享感恩心聲、信仰見證?

4、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