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5.14領受親職教育使命,編撰完成0~18歲優秀教養手冊~訪佳音電台董事、台北靈糧堂親職教育事工召集人紀惟明老師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佳音電台董事、台北靈糧堂親職教育事工召集人紀惟明老師,介紹分享紀姐精心編撰著作的【0~18歲優秀教養手冊】。

1、紀姐,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恭喜您最近完成【0~18歲優秀教養手冊】。印象中,您長年關心、並且投注心力在親職教育的工作上,首先請您分享,起初您是如何領受這份親職教育使命?神如何帶領妳在這個領域裡持續耕耘?

2、請您介紹【0~18歲優秀教養手冊】的內容、重點與特色。

3、這套手冊,如何與佳音電台您主持的節目「優秀是教出來的」交互配合使用?如何推廣使用這套手冊,使更多的家長與孩子們受益?

4、身為基督徒,信仰帶給您的力量與信念?出版這套手冊的期許?

5、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