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公益的趨勢 2023-08-10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全球公益團體可以怎麼跟台灣鍵結?!

本集節目邀請到 台北城中聯青社 朱潔芳主委、以及旅美的周白博士分享如何透過「辣木」這個神奇的植物,來幫助貧困人改善生活。

過去擁有航太、機械背景的的周白博士雖然已經在自身工程師工作上達到成功,但他更願意將自己的人生投資在公益上幫助更多的人,因此果決地辭掉了工作,用科技專業的背景來作公益。

朱潔芳主委說到,因為被周白博士在產地親自幫助當地住民種植、生產,扶助貧困居民改善生活而感動,所以結合了台北城中聯青社的企業成員一起來參與這良善的公益活動。

精采內容,請聽本集主持人李大華與二位來賓娓娓道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