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愛 隔離》製作人陳琪 談疫情世代為愛出發的每一家故事 2023-11-18
藝論紛紛 - -
---- - -
- -

2020Covid19的爆發,全球人民的生活頓時被打亂,陷入了恐慌、焦慮。還記得2021年的5月台灣疫情爆發陷入三級警戒,國民忙碌的腳步緩了下來,人們一起回到家中.......這是我們共同經歷的疫情時代,也是舞台劇《愛 隔離》的故事。

 

舞台劇《愛 隔離》為全方位表演藝術工作者樊光耀,於疫情期間有感而發的創作,由陳琪擔任製作。一年前原本應該上演的這齣戲,卻因被反覆上演的疫情打擊,直到今年經過了各種難關之後 才正式回到舞台上,與大家共同回顧這些一起隔離的日子。本集藝論紛紛邀請到《愛 隔離》製作人陳琪前來與大家聊聊被攔阻的一年後,在《愛隔離》中關於愛的感動。

 

回頭來看,陳琪始終相信現在上演會是最好的安排。後疫情時代的今天,人們逐漸走出自己的規律生活步調,正好可以平下心來好好看戲,因為《愛 隔離》是一部現代家庭紀實的舞台劇,談論的正是疫情間衍生出來的家庭故事。

 

此外,三級警戒的逼迫,使得家人們24小時都得緊密地生活一起。對於陳琪而言,她察覺這些稀鬆平常的相處,有時亦過得光怪陸離、發人訕笑,但也正是這些日常,足以讓每個家數算許多恩典,因為愛裡沒有懼怕,帶領你回到最初的關係中,找回彼此的信任與愛。

 

《愛 隔離》將你我家中的情節搬進舞台鏡框,每個角色的定位明確風趣,好笑荒謬的劇情,卻非常寫實呈現出你我在家隔離的點滴。樊光耀與陳琪將他們身邊聽到的隔離故事與自身經歷記錄在這部劇中,2023年的聖誕節,邀請您與身邊所愛一同感受劇中為愛出發的感動。(小編佳婷)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