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天使不打烊
新聞 節目
〈天使愛看書〉自然觀察記錄者黃一峰,帶我們神遊東南亞最大的熱帶雨林--婆羅洲,分享他十年來的婆羅洲體驗。
天使不打烊 - -
---- - -
- -

十年來,黃一峰熱心且長期的紀錄婆羅洲熱帶雨林,看到雨林中的美麗與原始,喚醒我們對地球的關注與熱愛。

「婆羅洲雨林野瘋狂」,是黃一峰十年的心血,很少華人像他這樣深入雨林。

書中精采內容包括,魔法雨林、雨林怪客、野性婆羅洲、叢林飛羽、奇花異草..。

數百張動植物彩色圖片,架構出我們這一生難以觸及的神祕世界。比DISCOVERY更精采,比哈利波特更奇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