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天使不打烊
新聞 節目
聖誕節如何度過?把聖誕音樂會搬到夜市去。
天使不打烊 - -
---- - -
- -

每一間教會在聖誕節這一天,都會舉行各種慶祝節目,希望大家進入教會,歡度聖誕。可是,那些從不曾進入教會的人,要如何吸引他們,讓他們有機會了解聖誕的意義。

台北聖教會城北教會,特地在12.24週五晚上6點,在寧夏觀光夜市舉辦聖誕音樂節,邀請專業音樂團體--世紀合唱團、FUN樂團、蓬萊及日新國小、成淵及大理高中社團...,所有在地的學校團體,一起共襄盛舉,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你想像過嗎?一邊吃夜市小攤,一邊欣賞國家音樂廳水準的音樂演出?

從策劃到邀請,從排練到演出,辛酸的過程,充滿歡笑的果實。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