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生活流行Fun輕鬆
新聞 節目
1月5日<Bella.com政策e點通>單元-專訪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科員廖炳傑先生談<防範一氧化碳中毒,需從居家安全做起>
生活流行Fun輕鬆 - -
---- - -
- -

1月5日<Bella.com政策e點通>單元-專訪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科員廖炳傑先生談<防範一氧化碳中毒,需從居家安全做起>

大綱 一、冬天容易發生何種中毒事件?從曾經處理的事件舉例說明。

二、多數民眾應該都已知道熱水器不要放在浴室內,但從曾發生的事件顯示,還是有民眾把熱水器裝置在陽台,熱水器擺放位置的重要原則為何?

三、何謂一氧化碳中毒及一氧化碳中毒會有何徵兆?

四、「一氧化碳」中毒與「瓦斯中毒」有何不同?

五、當發現家中有人一氧化碳中毒的時候,除了叫救護車之外,在專業醫護人員還沒有抵達現場時,該如何處理。現場家人或朋友可以採取什麼步驟急救?

六、居家要如何檢視熱水器安裝是否正確?政府部門可以提供相關協助嗎?

七、針對燃氣熱水器安裝錯誤,恐有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之虞的住家,政府部門有何協助輔導改善的計畫??

八、消防局「愛的小叮嚀」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