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誰的青春不迷茫
晚睡一點點 - -
---- - -
- -
《找回兒時故鄉的路》誰的青春不迷茫 Danger和你一起來看書,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和劉同一起走過10年的青春歲月,赫然發現: 誰的青春不迷茫,一個人,十年光陰。一座城,瞬息萬變。
青春不是一個年紀,而是一種狀態,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你覺得無助就對了,
你覺得迷茫就對了,畢竟誰的青春不迷茫?
---------------------------------
★ 上市5個月銷量即破百萬,現已突破200萬本。
★ 中國作家榜2014年度最佳勵志書
獻給處於期盼未來,掙脫過去,當下使勁的你

今天永遠對明天充滿幻想,才有堅定的信念活到後天。
低頭,不是對現實屈服,而是思考從哪裡而起的倔強。
仰望,是難得一次喘氣的機會,剛好回憶過去,偶爾發現未來。
-------------------------------
《誰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劉同,七年級前段班,為了心中的夢想,從偏遠小鄉鎮來到競爭激烈的大城市,從懵懂青年­到中國最大電影公司副總裁。面對職場、未來的各種迷茫,他利用寫日誌停下思考,再舉步­向前。他的不安,你也有;他的困惑,你也有,每一篇日誌,都切中即使是大人卻依舊迷網­的自己。

有些歌,一下子,也聽了十年
***蘇打錄的10年歌單***
(以下歌單的推薦句,是書裡面的摘錄,不是Danger講的啦!)
//
我們留住一些什麼,只是想證明從前。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遊樂
//
有兩種不聯系: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放在回憶裏。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專輯|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蘇打綠《蘇打綠》同名專輯|頻率
//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蘇打綠《小宇宙》專輯|小情歌
//
這輩子我們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白頭偕老一個人。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專輯|當我們一起走過
//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簡單生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