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1/09/19果然台灣,種出台灣的幸福!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大師輕鬆讀406期「靠網路起家」 第二單元:人物專訪-邀訪「果然臺灣」作者藍麗娟,她花了數個月的時間,跑遍全台,訪問了種植十種不同台灣水果的十二位果農。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

大師輕鬆讀406期「靠網路起家-十大工具開創嶄新的商業模式」
作者:馬克‧奧斯托夫斯基

網際網路是人類史上最強大的商業工具,徹底顛覆了傳統的經營模式。廣告聯盟、網域名稱、搜尋引擎、社群網站、網路影片等十大變形金剛,助你成為這一波網路創業淘金熱的獲利王!

第二單元人物專訪:邀訪「果然臺灣」作者藍麗娟

果然!臺灣。踏實、甜蜜、幸福、樂觀!
從產地到餐桌,人、土地、自然交織而成的細膩情感,每一口都如此濃醇動人。
本書走訪臺灣各縣市,紀錄十種水果背後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及美麗影像,呈現烈日底下臺灣農民的樂觀美學,和守護土地家園、為臺灣水果找出路的堅持與努力。
沒有口水,只有汗水。

每一種水果的背後,都有一段人生故事,
原來,臺灣人堅持勤奮的美好性格,就藏在這些水果的甜蜜滋味裡。

請聽「果然臺灣」作者藍麗娟感性訴說了種植十種不同台灣水果的十二位果農,祂們是如何種出台灣的幸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