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都會心麵包坊
新聞 節目
2011/09/24「導演‧巴萊」、「電影‧巴萊」、經典華語歌舞片展-歌聲舞影慶百年、公視「風中的緋櫻」DVD、「你所不知道的4個賈伯斯(APPLE)」、「墮落門-沉淪澳洲的中國男人」、「廚房新手-東問西答」、「一學就會-法國經典甜點」
都會心麵包坊 - -
---- - -
- -

1.訪王心瑩責編,談「夢想‧巴萊」、「導演‧巴萊」、「電影‧巴萊」、三本書,遠

  流出版社。

2.介紹公視「風中的緋櫻-霧社事件」DVD,萬仁導演作品。

3.介紹經典華語歌舞片展-歌聲舞影慶百年,臺北真善美戲院,9/16-9/25公演。

4.介紹「你所不知道的4個賈伯斯(APPLE)」,聯經出版社。

5.介紹「墮落門-沉淪澳洲的中國男人」小說,中國作家沈志敏著,釀出版社。

6.介紹「廚房新手-東問西答」,康鑑文化出版社。

7.訪台裔法籍林鳳美老師,談「一學就會-法國經典甜點」,繆思出版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