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5.12.26邀訪漸凍人劉學慧分享接受人生逆境的轉境(下)
遇見美麗 - -
---- - -
- -
用心,轉境,坦然接受人生的逆境,用正面的思緒及愛,讓人生更有意義」這是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漸凍人協會理事 劉學慧理事勉勵自已及漸凍家庭的話。

學慧理事和漸凍人家庭一樣曾經經歷過身心靈非常煎熬的階段,但因著對先生的愛,無願無悔的陪伴先生陳宏完成繼續寫作的夢想,直到先生離開人世。

 

劉學慧發明了注音版。靠著夫妻倆的絕佳默契,一字一句拼湊出先生所要表達的字句,發表35萬字動人著作,並獲金氏紀錄「眨眼書寫出版最多字數」的感人紀錄「陳宏眨眼全集」,並寫下眨眼傳奇,創作漸凍奇蹟。不僅撫慰許多漸凍家庭、弱勢族群的心靈,幫助他們勇於面對生命的缺口,更鼓勵大家珍惜生命,愛惜家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