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01.16節目來賓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簡菱臻董事長(一)用生命影響生命(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只有生命可以影響生命;只有鑽石可以切割鑽石」,她用她充滿磨難的生命故事影響許多單親媽媽,她用鑽石級的蛋糕品牌為這個社會帶來愛。

她的父母親皆畢業於日本帝國大學,對於孩子們的啟蒙教育特別的重視,因此,簡菱臻董事長從小就在一個非常健康又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小學二年級的她為了幫同學繳學費,去工廠打工,還遇到不老實的老闆,於是她下定決心,「若我長大當商人,一定要當個殷實的商人。」出社會工作後,還一度為了要認養26個小孩,而身兼數職,她都甘之如飴。簡菱臻董事長,成長的美麗故事將在這一集節目中與大家分享。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