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綜觀近90年的國語流行音樂史,並非只有歌頌愛情的歌曲而已,本集的主題聚焦在「勵志」性的歌曲上。人生中總有起有落,生活裡常有得有失,但每當聆聽這些「勵志」性歌曲,會為我們帶來信心、希望和愛,使我們有勇氣往前邁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綜觀近90年的國語流行音樂史,並非只有歌頌愛情的歌曲而已,今天的主題為您聚焦在「勵志」性的歌曲上。人生中總有起有落,生活裡常有得有失,但每當靜靜的聆聽這些「勵志」性的歌曲,會為我們帶來信心、希望和愛,使我們有勇氣往前邁進。 本集有周璇演唱的「恨事多」及「叮嚀」、林黛演唱的「孤兒樂園」、葛蘭演唱的「忘憂歌」、青山演唱的「生命如花籃」、南洋歌后莊雪芳演唱的「出人頭地」、歐陽菲菲演唱的「感恩的心」、童安格演唱的「愛讓世界更美」;「一曲情未了」為您介紹黃霑演唱的「滄海一聲笑」。

綜觀近90年的國語流行音樂史,並非只有歌頌愛情的歌曲而已,今天的主題為您聚焦在「勵志」性的歌曲上。人生中總有起有落,生活裡常有得有失,但每當靜靜的聆聽這些「勵志」性的歌曲,會為我們帶來信心、希望和愛,使我們有勇氣往前邁進。

本集有周璇演唱的「恨事多」及「叮嚀」、林黛演唱的「孤兒樂園」、葛蘭演唱的「忘憂歌」、青山演唱的「生命如花籃」、南洋歌后莊雪芳演唱的「出人頭地」、歐陽菲菲演唱的「感恩的心」、童安格演唱的「愛讓世界更美」;「一曲情未了」為您介紹黃霑演唱的「滄海一聲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