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群星會時代被稱為「低音歌后」的冉肖玲,素有「小白光」之稱,本集介紹冉肖玲多首令人回味無窮的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群星會時代被稱為「低音歌后」的冉肖玲,素有「小白光」之稱,本集介紹冉肖玲多首令人回味無窮的歌曲。 這些年長住香港的冉肖玲,雖然已到了花甲之年,歲月卻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風采不減當年。冉肖玲近年來曾在台北開演唱會,票房賣出九成以上,許多死忠的老歌迷都到場,在她低沉醇厚的歌聲中,重溫當年的時光。
群星會時代被稱為「低音歌后」的冉肖玲,素有「小白光」之稱,本集介紹冉肖玲多首令人回味無窮的歌曲。這些年長住香港的冉肖玲,雖然已到了花甲之年,歲月卻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風采不減當年。冉肖玲近年來曾在台北開演唱會,票房賣出九成以上,許多死忠的老歌迷都到場,在她低沉醇厚的歌聲中,重溫當年的時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