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從連續劇「包青天」主題曲談起,介紹一代笑匠「蔣光超」所演唱的經典國語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從連續劇「包青天」主題曲談起,介紹一代笑匠「蔣光超」所演唱的經典國語歌曲。 從小就拜名師研習京劇的蔣光超,擁有一付好嗓音,除了廣為人知的「包青天」主題曲外,舉凡山歌對唱、黃梅調、時代流行歌等不同類型的歌曲,像是「青竹竿」、「水上人家」、「莫忘今宵」、「雙喜臨門」、「人生何處不相逢」等歌曲,蔣光超演唱起來絲絲入扣、動人心弦;同時「一曲情未了」單元介紹由金超群主演「新版包青天」的片尾歌曲「新鴛鴦蝴蝶夢」。

從連續劇「包青天」主題曲談起,介紹一代笑匠「蔣光超」所演唱的經典國語歌曲。

從小就拜名師研習京劇的蔣光超,擁有一付好嗓音,除了廣為人知的「包青天」主題曲外,舉凡山歌對唱、黃梅調、時代流行歌等不同類型的歌曲,像是「青竹竿」、「水上人家」、「莫忘今宵」、「雙喜臨門」、「人生何處不相逢」等歌曲,蔣光超演唱起來絲絲入扣、動人心弦;同時「一曲情未了」單元介紹由金超群主演「新版包青天」的片尾歌曲「新鴛鴦蝴蝶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