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過了臘月二十三,年味越加濃郁,許多人家忙嫁娶,家家戶戶各項過年的準備工作,更是如火如荼展開,為大家精心選播多首年節喜慶的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過了臘月二十三,年味越加濃郁,許多人家忙嫁娶,家家戶戶各項過年的準備工作,更是如火如荼展開,為大家精心選播多首年節喜慶的歌曲。 所謂「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在「賀新年」的詩歌之後,介紹三首喜氣、幸福的歌曲「待嫁女兒心」、「上花轎」、「幸福進行曲」;除舊佈新,迎接農曆新年,當然請大家聆賞「掛彩燈」、「送貨郎」、「迎春花」;同時誠摯地祝福每位聽眾朋友「恭喜恭喜」、「過一個大好年」,並向大家「拜大年」。

過了臘月二十三,年味越加濃郁,許多人家忙嫁娶,家家戶戶各項過年的準備工作,更是如火如荼展開,為大家精心選播多首年節喜慶的歌曲。

所謂「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在「賀新年」的詩歌之後,介紹三首喜氣、幸福的歌曲「待嫁女兒心」、「上花轎」、「幸福進行曲」;除舊佈新,迎接農曆新年,當然請大家聆賞「掛彩燈」、「送貨郎」、「迎春花」;同時誠摯地祝福每位聽眾朋友「恭喜恭喜」、「過一個大好年」,並向大家「拜大年」。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